台場海濱公園、東京鐵塔

2024040710:18


春天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不湊巧,醒來就是個雨天。下雨天讓我很懶得踏出飯店,我緩緩地享用著飯店的美美自助早餐。真的好不想出門,但我那個歇不住的娘,頻頻催促似乎再不走她自己快要跑出去似的,好吧!


有誰在這一種風呼呼吹,雨無情直落的天氣這麼不安於室的?!



大概那個人就是我娘親了!

看吧!包場的沙灘。下雨天到底到海邊做甚麼?


就為了這海鷗?是很可愛啦!然後呢?


雨勢變小,瘋子就不只有我們啦!看來跟我娘一般瘋狂的,還是大有人在。



這兩個跟我娘年紀相仿的女士,就很有活力。她們直追著站在沙灘,跟我類似不太想在濕濕天氣起飛的海鷗,那一群海鷗因她們而飛起來!


我媽想拍在沙灘上的一群呆呆罰站的,因為她們的追趕,我媽在遠處懊惱跳腳。但也讓我媽捕抓到這一張新奇啦!


來東京看甚麼自由女神啦? 光是大小就差很大,這是我最感到無奈的 非得要。


斑背潛鴨也讓媽媽很興奮。就在我很疲乏,媽媽很開心的海風中,天空漸漸放晴。



真好!看來我們的東京鐵塔行,可以看到美美的俯瞰。


大樓上深吸我視線的掛鐘。


在芝公園看到我們即將上去的鐵塔。



在鐵踏上俯瞰我們剛剛站立的芝公園。





原來,這麼像飛機剛起飛時,看房子的感覺呀!


東京鬧區真多有特色的建築。


在高處看川流不息的鬧區,真像樂高中的玩具車。


我遠眺幾天努力工作的大樓,原來這就是滄海一粟的感覺呀!


不知道在一零一看台北市,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。


有些樓頂真有其美妙的風 格




據說外國人形容我們台灣人的屋頂,都會訝異是清一色的鐵皮,有一天我要站在一零一,  一探究竟。


然後陽光漸漸西沉



那橘光結束之後

取代的應該是深藍


哇~令人興奮的街燈亮起來了!


媽媽說   如果帶個小板凳,她會待得更久。這兒多適合放空發呆呀!


當塔點燈時,由塔下往上望,真美麗!


這一天結束在一攤地瓜攤前,賣地瓜的老伯說:我想收攤了!買一送一サービス。真好!雖然我不太愛地瓜的土味,但免費附贈總是令人開心。


 


  •   L.sf 於 2024-04-17 11:55 3F
  • 天公作美     連雨都變小
    或許雨中的城市有另一種美
    留下母女的足跡成為最美好的回憶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4-04-16 06:36 2F
  • 您母親和妳真是活力滿滿,
    登高望遠,
    當自己看到 偉大 人事物,
    忽然升起的可能是謙卑,
    能和海鷗一起玩--真好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
  •   forte 於 2024-04-10 10:38 1F
  • 母女倆一起探遊東京
    真是滿滿的幸福回憶

    難得來一趟
    雖是下雨也阻擋不了你母親想探訪的衝勁
    我想在當下我也會如此的雀躍呢